阿拉尔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阿拉尔出入境 > 阿拉尔护照 > 阿拉尔护照照片标准
阿拉尔护照照片标准
2015-11-26 15:2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阿拉尔护照办理需要怎样的照片?怎样的照片才算是合格的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照片标准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阿拉尔护照照片标准

  一、照片为申请人近期免冠白底彩色光学照片两张。照相时,申请人不应佩戴饰物或者有色眼镜(盲人除外);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,儿童不系红领巾,照片只限一人。

  二、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。

  三、照片要求人像清晰,层次丰富,神态自然。一次性快照、经翻拍的照片或采用各种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。

  四、原始照片人像尺寸规格:

  半身证件照尺寸:48毫米X33毫米;

  头部宽度:21--24毫米;

  头部长度:28--33毫米 。

手机访问 阿拉尔本地宝首页

  • 阿拉尔护照补发办理指南

  • 阿拉尔护照换领办理指南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办理指南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办理流程

    阿拉尔护照如何办理?阿拉尔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办理流程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

    阿拉尔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?阿拉尔护照办理要什么材料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办理需要的材料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加注办理指南

  • 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

    本办法是为加强对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的管理,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,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的有关规定而制定。

  •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

    本法是为了规范出境入境管理,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权、安全和社会秩序,促进对外交往和对外开放而制定。

  •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

    本法是为了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申请、签发和管理,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的权益,促进对外交往而制定。

  • 阿拉尔护照换领办理条件

    阿拉尔护照换领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?阿拉尔护照换领办理条件是什么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换领办理条件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办理收费标准

    阿拉尔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?阿拉尔护照办理收费标准是什么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办理收费标准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• 阿拉尔护照办理时限

    阿拉尔护照办理需要多久?阿拉尔护照办理时限是什么?阿拉尔本地宝整理了阿拉尔护照办理时限,希望能帮到您。

  • 热门推荐